Tuesday, September 05, 2006

950813 與師三話

第一話──東眼山上,師傅問我:有沒有繼續在做?
我說忙,師傅只落下一句:事在人為。(一針見血)

第二話──龍珠灣畔,師傅再問:台南有沒有機會?
我說沒,師傅說:不要憨憨地做,要會找其它的機會。

第三話──後來到師傅家喝咖啡,我說喝了會睡不著。
師傅說:睡不著,就思考未來要做什麼。

我想,師傅知道我遇到瓶頸了(嗚~~好想哭)。一整天,師傅說了許多事,我只記得這三段問答,簡而有力,如芒針在背,時刻扎著我向前一步。這個網站很久沒上來更新了,最近發現,木工的路途,我們並不寂寞,有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,同時在這辛苦的時刻,努力地向夢想前進,慚愧地,我仍原地打轉,不進則退,我將這些的網站分享在本站左列的連結。(照片來源:景文)

這一天,有點沈重。


1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每次看慧璇的紀錄
總是喚起了內心那份悸動
空有許多想法
卻受限於諸多因素
停滯不前
時間分秒流逝
卻又無能為力

Tue Sep 05, 05:31:00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

Mesothelioma Attorney